区主要领导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09-28 08:4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吴健、区长陈晓翔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区内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百岁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全区老人致以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9月26日上午,吴健成一行先后来到退休干部肖金坤、离休干部曹振健、百岁老人颜其金家中,每到一处,吴健成都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吴健成指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家属要悉心照料,多多陪伴,让老人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幸福。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时刻跟踪、及时回应需求,积极主动地为老人排忧解难,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安享晚年。

  9月27日上午,陈晓翔看望慰问老干部黄福松和百岁老人康有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老干部黄福松和百岁老人康有栋家中,陈晓翔与老人们谈心、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饮食起居等情况,并嘱咐老人们要保重好身体,注意天气变化。

  慰问中,陈晓翔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好照顾好老人,多尽一份孝心、多出一份力量,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既要保障老人的物质生活,又要为老人的精神生活创造条件,让老人拥有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要进一步弘扬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记者:黄圣泽 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