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人大常委会通过最新一批人事任免

日期:2022-09-29 08:2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28日上午,沙县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人大常委会领导万小英、邹阿松、熊祥泰参加会议,区领导罗发潘、周灿松、郑立新、邓秋萍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决定任命薛建宁为沙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茅声火为沙县区交通运输局局长。会议还任命了一批沙县区人民法院和沙县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向就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薛建宁、茅声火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区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情况的报告。(记者:范少强  童伟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