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三明市沙县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会召开

日期:2022-09-30 08:2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28日,政协三明市沙县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会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黄志平,区政协领导谢善勇、邓荣华、陈升智、谢荣年、吴水胜参加会议。

  黄志平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全区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市委书记黄如欣来沙调研和“三提三效”行动推进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举措,实干实效。要以学践行,提高工作质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的工作主线上来,聚焦国企改革、沙县小吃提升发展、招商引资等经济中心工作做调研、献智慧,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务实担当,展现履职作为。要全面推进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用好“委员e家”等平台,持续开展“访委员、听民生、摸实情、促发展”活动,广泛凝聚共识,提升政协履职质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进行了“推进物业管理规范化”专题协商,协商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期间,政协常委们还先后到将乐县常口村、杨时纪念馆等地进行考察,学习将乐县在文旅融合发展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记者: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