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举行复合铜箔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23-04-03 08:4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31日上午,沙县区举行复合铜箔建设项目签约仪式。阿石创集团副总裁赵秀华、阿石创集团副总裁兼三明顶创恒隆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世荣,区长陈晓翔、区政协主席黄志平、副区长林辉斌参加活动。

  陈晓翔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沙县区将秉承“包容开放、互利互谅、共赢共为”的发展理念和“实说实干、敢拼敢上”的沙县精神,加强沟通协作,提升服务质量,为顶创复合铜箔项目提供要素保障和支持,同时希望企业能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本等优势,做大做强,成为沙县区一张“宜业兴业”的靓丽名片,招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

  阿石创集团副总裁赵秀华表示,将在沙县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扎实推进项目落地建设,真正实现互利双赢的目标。

  副区长林辉斌、阿石创集团副总裁兼三明顶创恒隆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世荣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PVD镀膜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被认定为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计划在顶创恒隆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锂电用复合铜箔研发和产业化”项目,项目达产后,产品服务新能源领域,潜在客户包括宁德时代、比亚迪、韩国LG等企业,将进一步完善沙县区新能源产业的战略布局,同时将全面打开企业新的成长空间,有效形成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