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小吃文旅嘉年华活动今天开幕

日期:2023-05-19 08:3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为进一步助推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展示沙县区的饮食文化和风土人情,促进小吃制作技艺的交流和传承,5月19日至25日,沙县区将举办中国名小吃文旅嘉年华活动。为了以最佳的面貌迎接八方宾客,连日来,沙县区紧锣密鼓抓好各项筹备。

  在位于沙县小吃文化城三期的活动入口处两侧,以沙县小吃卡通IP形象为元素的文创景观摆放在醒目的位置,造型各异、创意新颖,为本次盛会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

  作为中国名小吃文旅嘉年华活动的重头戏,主打逛吃的美食商品展备受大家的关注。本次美食商品展共有101个展位,汇集了来自全国17个省、福建省各地市及三明各县(市、区)的特色美食,让你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一场“美食盛宴”。

  在嘉年华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名小吃文旅嘉年华开街仪式、文化旅游消费季启动仪式、文旅资源推介、露营产品推介、东门古街古戏台晚会、现场抽奖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文旅活动,让您吃喝玩乐“嗨翻”沙县!(记者:林文晶 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