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政策:关于做好2018年初中招生沙县六中片内生调剂到沙县三中的报名工作通知

日期:2018-08-01 17:09 来源:沙县教育局
| | | |

 

沙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初中招生

沙县六中片内生调剂到沙县三中的报名工作通知

 

沙县三中、沙县六中:

根据《2018年沙县初中招生工作意见》(沙招委〔20183号)《沙县招生委员会关于义务教育阶段城区初中小学招生工作的补充通知》(沙招委〔201810号)文件精神,因沙县六中片内生容纳不下,需调剂部分学生到沙县三中就读。现就有关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沙县六中“片内生”(有房有户、有户无房、有房无户、新购商品房、租住公房廉租房)及政策照顾对象均可报名。

二、报名材料

1.沙县六中片内生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其中一方在沙县三中片区内有房产的,提供房产证(不动产权证)原件及复印件;

2.沙县六中片内生本人户籍在沙县三中片区内的,提供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其他沙县六中片内生无需提供材料。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881日至3日正常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沙县六中教务处;

3、联系电话:8856203

四、调剂办法

1.沙县六中片内生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其中一方在沙县三中片区内有房产的及沙县六中片内生本人户籍在沙县三中片区内的予以优先调剂;

2.其他片内生报名人数如果少于调剂数时直接调剂,若超过调剂数时则以随机派位方式进行调剂。

 

 

                                                      沙县教育局         

                               2018731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