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关于2021年沙县区初中招生工作意见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1-05-21 10:23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属有关单位,各中小学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的理念,推进沙县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对《沙县招生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沙县初中招生工作意见》(沙招委〔2021〕4号)中,沙县一中初中部招生工作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6〕40号)、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做好消除大班额专项规划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基一厅〔2016〕4号)等文件精神,为严控各初中学校班生规模,缓解城区初中学校学位不足的状况,2021年秋季沙县区一中初中部面向符合城区初中招收条件的片内生(有房有户、有房无户、有户无房、新购商品房、租住公租房或廉租房)以电脑派位方式招收200名。

  二、沙县区一中招收面向城区初中符合招收条件的片内生,由片内生自愿报名,报名数小于等于招生数时直接录取,报名数大于招生数时,采取电脑派位方式录取。8月2日,在沙县一中阶梯教室,对沙县区一中招收符合城区初中招收条件的片内生进行电脑派位。

 

  三明市沙县区招生委员会

  2021年5月17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