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小学招生报名微信端信息采集操作说明

日期:2022-06-01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沙县区小学招生报名微信端信息采集操作说明

  一、扫描注册



  用微信扫描右侧的二维码,关注“智慧校园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点击:学生 >> 招生与报名 子菜单进入窗口后分别根据报名学段点击:小学招生报名的按钮,在出现的填报窗口中点击 →  划片招生注册 按钮。

  注册成功后点击:学生>> 招生与报名>> 我的条形码,窗口内将展示新注册学生的条形码图片,到校报名时展示。

 

  二、信息填报




  1、进入公众号点击:学生 >> 招生与报名招生与报名招生档案完善按钮。进入窗口后,分别点击窗口内的基本信息户口信息房产信息监护人信息 按钮(下图),根据各按钮窗口的提示,按原件将所需采集的信息录入,最后点击窗口内的 保存 按钮。

  2、在 招生档案完善按钮的下方,家长根据学生的入学条件,选择与条件相匹配的学校(对照招生文件中各校的招生片区划分范围)和类别(对照招生文件中各校的“招生资格类别认定”条件)。选择类别后,窗口下方会出现该类别的详细说明文字,请认真核对该类别与本人招生条件的一致性。招生文件参照沙县中小学招生工作意见【沙招委〔2022〕7号】。选择无误后,点击窗口内的 保存就读学校与类别按钮。保存成功后点击窗口内 预览报名信息按钮检查报名信息的完整性。点击窗口内 统计所选学校报名人数按钮统计所选择报名学校各类别学生的最新报名人数,提供给家长作为选择报名学校及类别的参考。 

  三、共同关注

  除了注册家长以外的孩子的其他家庭成员可以共同关注绑定孩子,请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点击:服务 >> 家长频道绑定学生 ,输入注册时的手机号码,再点击 下一步获取验证码 按钮,由注册的家长将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告知绑定者,最后点击 确认绑定 按钮完成微信绑定操作。成功绑定的家长均可以查看孩子的招生信息,并进行报名。

  智慧校园服务平台客服电话:40005998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