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信息:沙县教育局关于拟终止部分民办幼儿园办学资格并注销办学许可证的公示

日期:2019-09-02 10:1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规定,沙县教育局拟终止沙县青州童星幼儿园、沙县富口晨曦幼儿园办学资格并注销办学许可证,现予以公示。

序号

幼儿园名称

办学地址

办学许可证号

1

沙县青州童星幼儿园

沙县青州镇青州村南大路20号

135042760000291

2

沙县富口晨曦幼儿园

沙县富口原国税大楼内

135042760000278

  1.与拟终止办学幼儿园的相关主体如有异议,请在通知发 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与沙县教育局职成教股联系,逾期未提出异议的,将依法办理注销手续。

  2.办学许可证注销后,办学机构不再具备办学资格,不得再以原注册机构名义从事任何办学活动。

  3.与相关幼儿园有债务的单位和个人,在通知期间与幼儿 园进行债务清算;各幼儿园要妥善处理终止办学期间的各项善后工作,并对财务清算后的剩余财产,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4.提醒家长把幼儿送往有办学许可证的幼儿园就读,保障 幼儿安全、合法权益不受侵犯,让孩子阳光、快乐、健康成长。 受理电话:5758963

 

 

  沙县教育局

  2019年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