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2021年第一批就业见习岗位需求分配方案的通知

日期:2021-04-25 10:33 来源:沙县人社局
| | | |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等六部门关于实施三年千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明人社〔2019〕170号)文件精神,为帮助青年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现下达沙县2021年第一批就业见习岗位需求分配方案(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各就业见习单位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导师帮扶,切实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技能,按照附件审批通过的见习需求人数招用见习人员,原则上第一批分配方案在2021年7月31日内完成招用见习人员的工作,若见习单位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招聘工作,则视为放弃就业见习岗位需求第一批分配方案,其指标另行分配。

  如有疑问,请联系沙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罗文玲,电话:0598-8863200。

  附件:沙县2021年第一批就业见习岗位需求方案分配表

 

 

  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