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渝农商村镇银行2021年上半年社会招聘启事

日期:2021-05-20 11:4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沙县渝农商村镇银行成立于2013年2月,是由沙县人民政府引进、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发起,经中国银行保险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服务“三农”、助力小微、支持县域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经营地址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新城中路永顺大厦北楼。

  发起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前身为重庆市农村信用社,2008年6月29日改制为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0年,成功在香港H股主板上市,成为全国首家上市农商行、西部首家上市银行。2019年10月,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全国首家A+H股上市农商行、西部首家A+H股上市银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根植地方、服务大众”,致力于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倾力打造“具有良好价值创造力的商业银行”。截至2020年末,资产规模超过11000亿元,存款余额超过7200亿元,贷款余额超过5000亿元,排名全球银行第122位、跻身中国银行业20强。

  沙县渝农商村镇银行践行“支农支小、服务小微”的发展理念,以“根植沙县,服务大众”为发展宗旨,围绕“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坚守服务“三农”、支持小微企业、社区居民、个体工商户的市场定位,秉承“高效快捷、阳光廉洁”的信贷理念,诚信立行,创新致远,切实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之士加入。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客户经理1名,招聘要求:

  1.思想素质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无不良行为,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市场营销、财务、会计等专业优先;

  4.熟悉经济金融理论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有一定文字功底;

  5.户籍所在地或家庭常驻地为沙县,或在沙县辖区内工作满2年以上;

  6.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至少具备2年及以上金融机构从业经验,有银行信贷从业经验、较好客户资源和良好人脉关系者优先。

  二、用工性质

  全日制合同制员工。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可以通过沙县渝农商村镇银行官网(https://www.cqrcb.com/sx/)人才招聘栏下载《应聘人员登记信息表》,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同时须制作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电子照片粘贴至指定位置。

  2.证件资料。户口簿、身份证(二代)、学历及学位证和其他能力证书扫描件;另提供一张全身照(JPG文件格式,容量不超过2M);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需确保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将取消应聘资格。

  3.投递方式:报名表及相关证件资料请压缩命名为“姓名+岗位”,发送至339657813@qq.com邮箱。

  4.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25日。

  5.联系人:余女士,咨询电话0598-5758880;18659889287。

  四、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启事-接收报名-资格审查-测试-外围调查-体检-办理入职。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在报名截止时间后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测试时间和地点,敬请留意。测试分笔试、面试两个环节。得到通知的应聘人员全部参加笔试和面试,取综合分数最高人员进入外围调查环节,外围调查环节未发现影响聘用者进入体检环节,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外围调查、体检不合格者直接淘汰,本行将按照面试排名由高到低依序通知递补人员。

  未接到电话的人员即未进入下一环节,我行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未被录取人员的资料我行将保存管理并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测试时间地点: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应聘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应聘人员不得更改表格格式或增加、删除单元格,否则可能导致报名无效。

  3.每位应聘人员仅限填报一个职位,职位名称按发布名称准确填写。

  4.应聘人员对填写的信息真实性负责,不得隐瞒、编造个人有关信息。如填写信息与事实不符,将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5.本次招聘过程中相关信息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应聘人员,请应聘人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招聘过程中谢绝来访。

  6.整个应聘过程,本行不收取任何考试、培训费用,请勿轻信非官方信息或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