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源乡人民政府招聘公益性岗位的通告

日期:2021-05-08 17:17 来源:沙县区湖源乡
| | | |

  根据《沙县人民政府关于设置公益性岗位的实施意见》及《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沙县财政局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招聘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招聘1名精准扶贫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职位要求,采取公开报名、综合考核和择优聘用的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根据《关于做好民政优抚对象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的通知》(沙拥办〔2017〕7号)文件精神,对民政优抚对象、越战老兵进行优先录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主要从事公共环境与设施管理维护,计划招聘1名就业困难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在我区行政区域内,具有我区户籍,在法定劳动年龄段内,有劳动能力、有就业要求并在沙县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原沙县劳动就业中心)进行失业登记、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且被认定为就业援助对象的以下人员:  

  ① 建档立卡的农村贫困户家庭劳动力。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三)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身体健康。 

  四、招聘办法、步骤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年5月7日~5月13日。 

  2、报名方式:有就业意向的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到沙县区湖源乡人民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报名并填写《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 

  3、注意事项  

  ①考生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相关材料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失真、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②考生所填写的联系方式应完整且准确无误。因联系方式有误而影响招聘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③考生所提供的照片必须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证件照。  

  (二)面试 

  1、完成报名后,经初步筛选,以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数。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用人单位将择期安排面试。面试人员数不足招聘数1:3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2、面试工作由沙县区湖源乡人民政府负责组织,主要面试报名人员能否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理解以及人员综合职业素养。 

  3、面试结束后,按照面试总成绩的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数确定招聘人员。 

  (三)聘用 

  经上述程序合格者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湖源乡宣传公示栏公示七天。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视作放弃聘用资格。 

  五、公益性岗位人员待遇 

  ㈠公益性岗位人员工资1600元/月(含区财政从就业专项资金中按我区最低工资标准予以补贴)。 

  ㈡就业困难人员的社会保险补贴根据《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社〔2015〕290号)规定办理。 

  本通告由沙县区湖源乡人民政府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598-5785551 

   

  沙县区湖源乡人民政府 

  2021年5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