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五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21-2025)(修编)》制定过程

日期:2023-06-05 16:2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的要求,在通过现场调研、实地考察、取样分析、广泛收集资料和充分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对沙县区范围内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进行摸底排查和问题梳理,并结合沙县区各镇村的相关规划、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等相关工作,2022年编制《沙县区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五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21-2025)》。2023年,三明市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加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通知》(明农污提升办〔2023〕1号),根据通知要求,沙县区调整治理方案,并对《沙县区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五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21-2025)》进行修编。修编过程中,向区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凤岗街道、虬江街道等单位征求意见、网上征求意见建议,收到意见建议5条,吸收采纳3条,并报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后,印发了该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