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沙县高速出口东侧边坡绿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17-11-08 09:12 来源:沙县发改局
| | | |

沙发改〔2017〕基字97

  沙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沙县高速出口东侧边坡绿化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沙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你司《关于要求批复沙县高砂出口东侧边坡绿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沙城投〔201742号)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同意你司提出的建设方案,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沙县高速出口东侧边坡绿化工程。

  二、建设单位:沙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地址:沙县高速出口东侧。

  四、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边坡绿化21091.906平方米。

  五、项目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90万元,其中:设计费用8万元,施工费用180万元,其他费用2万元。由你司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

  六、建设工期:4个月控制。

  七、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原则同意项目报告中关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相关内容,请项目单位严格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建立重大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意见(试行)》(闽委办[2010]97号)的要求,落实各项维稳应对措施,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请据此批复,抓紧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机构开展勘察设计,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并按规定报批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

  沙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71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