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明市沙县青州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19-07-15 16:1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沙县青州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请求批复三明市沙县青州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附件资料悉。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的建设方案,现将主要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三明市沙县青州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

  二、项目建设单位:沙县青州镇人民政府。

  三、项目建设地址:沙县青州镇涌溪村。

  四、建设内容和规模:填埋场封场用地面积8246.19平方米,建设投影面积7200平方米,堆体修整填土28000立方米、修复植被8000平方米、雨水收集与导排系统铺设土工复合排水网9230平方米,渗滤液收集系统建设收集池1座铺设管网750米,气体导排系统建设导排盲沟及铺设管网800米,截洪沟306米排水沟300米,挡土墙1座及其他配套设施。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450万元。除争取上级资金补助外,其余由你镇多渠道筹措。

  六、建设年限:12个月。

  请据此批复,向生态环境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机构开展设计,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并按规定报批工程初步设计和概算。

 

 

  沙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