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生态新城揽月山人才配套房首期C-18地块1-4幢开盘方案

日期:2021-07-17 12:00 来源:生态新城
| | | |
    为加快推进生态新城开发建设,吸引人才汇聚,根据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三明生态新城揽月山人才配套房销售方案》(明生态工贸〔2021〕25号)文件精神,结合已报名符合条件的申购人员情况和三明生态新城揽月山人才配套房房源情况,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有序的原则,本次摇号活动将采用电脑随机摇号确定认筹人员选房顺序的方式进行销售。应疫情防控需要,选房方式为线上选房,选房顺序按批次摇号摇出的轮次顺序号进行,同一轮次同时选房,先选先得,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房源情况
    本次销售项目为三明生态新城揽月山人才配套房C-18地块1-4幢,共计350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号:(沙建)房预售证第2021-28号、(沙建)房预售证第2021-29号、(沙建)房预售证第2021-39号、(沙建)房预售证第2021-40号。
    二、开盘流程

时间

阶段

内容

2021年5月24日至6月4日

第一环节

现场报名登记

2021年6月7日至6月25日

第二环节

报名资格预审核

2021年6月30日至7月6日

第三环节

申购人员名单公示

2021年7月8日至7月13日

第四环节

认筹金缴交

2021年7月14日至7月16日

第五环节

认筹金审核

2021年7月17日

第六环节

公示开盘方案

2021年7月18日9:00

第七环节

线上直播公证摇号并公示摇号结果

2021年7月23日

第八环节

测试选房

2021年7月24日

线上正式选房

2021年7月25日至8月3日

第九环节

缴款及签约


    三、现场报名登记(第一环节)
    时间:2021年5月24日至6月4日
    注:本次报名登记已完成,入围申购人员名单共计653个,按“刚需优先”原则,分为二个批次【第一批次的刚需一至五类人才入围申购人员名单共438个(其中刚需一类人才2个;刚需二类人才2个;刚需三类人才131个;刚需四类人才135个;刚需五类人才168个);第二批次的不满足第一批次条件的其他人才入围申购人员名单共215个(其中其他一类人才1个;其他二类人才6个;其他三类人才115个;其他四类人才67个;其他五类人才26个)】。
    四、报名资格预审核(第二环节)
    1.时间:2021年 6月7日—6月25日
    2.审核受理具体事项如下:
    ①管委会在受理申请材料后,已自报名截止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完成提交信息的完整性审查。
    ②对符合申购条件的,管委会已在市政府门户网站、e三明等市级主要媒体上进行公示了5个工作日。
    五、公示申购人员名单(第三环节)
    1.公示时间:2021年6月30日至7月6日
    2.2021年6月30日,市政府门户网站、e三明、三明生态新城微信公众号和官网(smstxc.com)已进行公示申购人员名单(客户姓名、身份证号码)。为保护客户隐私,身份证号码仅显示出生年月日6位数字,其它均以“*”号表示。
    六、认筹金缴交(第四环节)
    时间:2021年7月8日至7月13日
    申购人员开立交通银行个人账户,并于7月13日前将5万元存入账户作为购房认筹金。未在规定时间内缴存认筹金的,不列入首期摇号名单内。选房未成功人员的认筹金将在选房工作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解冻;选房成功人员在签署认购协议后,视同认筹金转为购房定金。
    七、认筹金审核(第五环节)
    时间:2021年7月14日至7月16日
    根据交通银行提供的认筹金缴交名单进行统计,形成首期摇号名单。
    八、公示开盘方案(第六环节)
    1.公示时间: 2021年7月17日
    2.公示内容: 开盘方案
    3.公示途径:
    三明生态新城微信公众号
    市政府门户网站、e三明三明生态新城官网smstxc.com)
    九、线上直播公证摇号并公示“摇号结果”(第七环节)
    1.摇号时间:2021年7月18日 上午9:00
    2.摇号地点:三明市电视台直播间
    3.线上直播:三明市电视台/e三明同步直播公证摇号
    2021年7月18日摇号结束后,公示“摇号结果”并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①三明生态新城微信公众号;
    ②市政府门户网站、e三明和三明生态新城官网(smstxc.com)。
    4.公证摇号规则:
    (1)本次开盘摇号活动由福建省宁化县公证处对摇号过程进行公证,为确保公平、公开、公正,摇号采用公证处提供的专用电脑及摇号专用软件。本次公证摇号的规则、流程和《摇号规则的说明》、《现场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摇号软件系统测试、保管和操作的说明》等均由福建省宁化县公证处制定(“认筹名单”数据光盘由本公司保管并在摇号现场提交)。
    (2)本次共有房源350套,认筹人员名单一共422个。按“刚需优先”原则,分为二个批次(第一批次为刚需一至五类人才、第二批次为不满足第一批条件的其他人才)。第一批次刚需一至五类人才认筹人员名单共340个,分五组摇号,第一组刚需一类人才1个(不摇);第二组刚需二类人才0个(不摇);第三组刚需三类人才112个(每轮摇出10个号码,先摇11轮,第12轮摇出2个号码,共摇出112个号码);第四组刚需四类人才106个(每轮摇出10个号码,先摇10轮,第11轮摇出6个号码,共摇出106个号码);第五组刚需五类人才121个(每轮摇出10个号码,先摇12轮,第13轮摇出1个号码,共摇出121个号码);第二批次不满足第一批次条件的其他人才认筹人员名单共82个,分五组摇号,第一组其他一类人才0个(不摇);第二组其他二类人才0个(不摇);第三组其他三类人才35个(每轮摇出10个号码,先摇3轮,第4轮摇出5个号码,共摇出35个号码);第四组其他四类人才31个(每轮摇出10个号码,先摇3轮,第4轮摇出1个号码,共摇出31个号码);第五组其他五类人才16个(每轮摇出10个号码,先摇1轮,第2轮摇出6个号码,共摇出16个号码)。选房顺序按批次摇号摇出的轮次顺序号进行。
    十、开盘选房(第八环节)
    1.公测时间:第一场:2021年7月23日上午9:00-13:00,第二场:晚上19:00-22:00,公测活动不生成订单。
    2.正式线上选房时间:2021 年7月24日8:00开放选房系统,8:30正式开始,直至350套房源选完或所有具备选房资格的认筹者均参与选房一次为止。
    3.正式选房操作流程:
    (1)进入“三明生态新城”微信公众号,点击“人才房-在线选房”菜单,并填写第一意向购房人的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登录;
    (2)每轮5分钟内选择具体房源:选择具体房源并完成各项电子协议书的签署,确认订单并提交,在5分钟内签署(电子)认购协议书,视为选房成功。
    注:签署电子认购协议书后,缴交的认筹金5万元自动划拨为购房定金,不可退。
    4.线上选房安排:疫情防控需要,选房方式为线上选房,选房顺序按批次摇号摇出的轮次顺序号进行。每轮客户以先选先得的方式选房,直至350套房源选完或所有具备选房资格的认筹者均参与选房一次为止。依照摇出的每轮号码,分批按时,5分钟内线上选房操作,选房成功后,缴交的认筹金5万元自动划拨转为购房定金,定金不可退,签署(电子)认购协议书。
    5.选房顺序表如下:

    ①第一批次:刚需一类人才1个

选房顺序

选房时间

第一批次(刚需一类)1轮1个

8:30

    ②第一批次:刚需二类人才0个

选房顺序

选房时间

第一批次(刚需二类)0个

 

    ③第一批次:刚需三类人才112个

选房顺序

选房时间

选房顺序

选房时间

第一批次(刚需三类)第1轮10个

8:35

第一批次(刚需三类)第7轮10个

9:05

第一批次(刚需三类)第2轮10个

8:40

第一批次(刚需三类)第8轮10个

9:10

第一批次(刚需三类)第3轮10个

8:45

第一批次(刚需三类)第9轮10个

9:15

第一批次(刚需三类)第4轮10个

8:50

第一批次(刚需三类)第10轮10个

9:20

第一批次(刚需三类)第5轮10个

8:55

第一批次(刚需三类)第11轮10个

9:25

第一批次(刚需三类)第6轮10个

9:00

第一批次(刚需三类)第12轮2个

9:30

        ④第一批次:刚需四类人才106个

选房顺序

选房时间

选房顺序

选房时间

第一批次(刚需四类)第1轮10个

9:35

第一批次(刚需四类)第7轮10个

10:05

第一批次(刚需四类)第2轮10个

9:40

第一批次(刚需四类)第8轮10个

10:10

第一批次(刚需四类)第3轮10个

9:45

第一批次(刚需四类)第9轮10个

10:15

第一批次(刚需四类)第4轮10个

9:50

第一批次(刚需四类)第10轮10个

10:20

第一批次(刚需四类)第5轮10个

9:55

第一批次(刚需四类)第11轮6个

10:25

第一批次(刚需四类)第6轮10个

10:00

 

 

        ⑤第一批次:刚需五类人才121个

选房顺序

选房时间

选房顺序

选房时间

第一批次(刚需五类)第1轮10个

10:30

第一批次(刚需五类)第8轮10个

11:05

第一批次(刚需五类)第2轮10个

10:35

第一批次(刚需五类)第9轮10个

11:10

第一批次(刚需五类)第3轮10个

10:40

第一批次(刚需五类)第10轮10个

11:15

第一批次(刚需五类)第4轮10个

10:45

第一批次(刚需五类)第11轮10个

11:20

第一批次(刚需五类)第5轮10个

10:50

第一批次(刚需五类)第12轮10个

11:25

第一批次(刚需五类)第6轮10个

10:55

第一批次(刚需五类)第13轮1个

11:30

第一批次(刚需五类)第7轮10个

11:00

 

 

    ⑥第二批次:其他一类人才0个

选房顺序

选房时间

第二批次(其他一类)0个

 

    ⑦第二批次:其他二类人才0个

选房顺序

选房时间

第二批次(其他二类)0个

 

    ⑧第二批次:其他三类人才35个

选房顺序

选房时间

选房顺序

选房时间

第二批次(其他三类)第1轮10个

11:35

第二批次(其他三类)第3轮10个

11:45 

第二批次(其他三类)第2轮10个

11:40 

第二批次(其他三类)第4轮5个

11:50

    ⑨第二批次:其他四类人才31个

选房顺序

选房时间

选房顺序

选房时间

第二批次(其他四类)第1轮10个

11:55

第二批次(其他三类)第3轮10个

12:05

第二批次(其他四类)第2轮10个

12:00

第二批次(其他三类)第4轮1个

12:10

    ⑩第二批次:其他五类人才16个

选房顺序

选房时间

选房顺序

选房时间

第二批次(其他五类)第1轮10个

12:15

第二批次(其他五类)第2轮6个

12:20


    备注:以上选房顺序按批次摇号摇出的轮次顺序号进行具体选房的房源以开发商提供的房源信息表为准。

    6.注意事项:

    (1)请在5分钟内选定房源并签署好电子版的“认筹金转定金同意书”,方可生成“我的订单”,若未按时完成操作的,视同客户主动放弃选房;

    (2)如因客户个人设备及个人网络环境原因造成选房中断, 未能成功选房,该责任由客户自行承担;未能成功选房完成线上操作的,均视同客户主动放弃选房。

    十一、缴款及签约(第九环节)

    1.时间:2021年7月25日—8月3日(含周末),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成功选房并签定住宅认购协议书的客户,需在2021年8月3日前按通知时间分批至三明港务联检中心大楼1楼,缴纳购房首付款(首付款=总房款-按揭贷款)等相关款项,并签定《商品房买卖合同》。

 

    温馨提醒:

     1.成功选房并签定认购协议书的客户,须在2021年8月3日前按通知时间至三明港务联检中心大楼1楼,缴纳购房首付款等相关款项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办理按揭相关手续。

     2.关于使用公积金余额抵首付款的购房客户的特别提示:因沙县区政策要求,客户须在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之日起15日内,将提取的公积金抵首付的金额转进资金监管账户。

    需携带的材料:认购协议书、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公积金流水(刷至最新);需按揭贷款的客户须提供夫妻双方个人征信报告,根据实际情况提供近一年的医保或社保或工资流水,若征信不良,须补足首付款或一次性交清房款。

    免责声明:

    1.客户因手机、网络、账号、材料、身份等非我司原因造成无法取得摇号号码或无法选到房源,均由客户自行承担。

    2.户型图等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所载图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者销售承诺。具体选购的房源因所处的位置不同,会存在差异。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也可能导致局部结构、面积、管线布置等不同。一切内容以政府批准的方案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相关补充协议为准。

    3.请详细阅读本方案,以免误解。因客户误解,违规选房,弄虚作假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客户自行承担。

    4.就本次开盘活动,若有疑问,请咨询三明市生态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电话 0598-5825711)。

 

三明市生态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