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日期:2022-12-27 11:4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沙县区人民政府网是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和区人民政府各部门,以及各乡镇(街道)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政务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建设沙县区人民政府网,是推进政府管理方式创新,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政务公开,改进公共服务,提高行政效能,便于公众知情、参与和监督,具有重要意义。

  沙县区人民政府网着力体现“透明”和“亲民”特色:信息公开——为您第一时间发布区委重大决策和区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权威信息;网上服务——为市民、企业和投资者提供办事指南、网上事务受理与办理、办事状态查询等一体化服务;便民服务——为您提供与生活和工作密切相关的各类公共服务和实用信息查询;政民互动——12345平台、民意调查、问计于民、在线访谈等为您提供与政府互动渠道。

  沙县区人民政府网由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沙县区电子政务中心承办。1998年9月正式开通,2007年8月全面改版。网站设置了“走进沙县、政务公开、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交流互动、专题专栏”等6个一级栏目,近百个二级栏目。2016年8月启动全县网站集约化建设,所有政府网站整合迁移到三明市政府网站技术平台,2017年1月8日新版正式上线。

  网站维护:三明市沙县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政府办公大楼八楼

  联系电话:0598-582278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