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郑湖中心小学开展“五一”节前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3-06-13 16:25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4月24日上午,沙县区郑湖中心小学召开2023年“五一”节前警示教育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婷主持。会上,张婷副书记通过案例警示和观看视频等方式,严明了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弘扬新风正气,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发生,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和担当意识,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象发生。二要坚持纪律在前。以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为鉴,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牢记廉政纪律规定,坚决杜绝违规吃喝和酒驾醉驾等行为,营造清正廉洁的过节氛围。三是加强理论学习,锻造政治能力。在理论学习上,要充分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

  会后,全体行政人员及党员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