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开放大学党支部与福建省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共建迎“七.一”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日期:2023-08-09 08:36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基层开放大学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并服务新发展格局,全面贯彻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推动开放大学整体转型发展,建设成为有尊严高质量的新型高校事业单位,真正成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重要力量和技能社会的有力支撑。

  建党102周年之际,福建开放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沙县开放大学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于2023年7月3-4日在福建开放大学校史馆、林则徐纪念馆、严复翰墨馆、闽江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馆,全体党员和教师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任福建省代省长时专门为学校建校20周年校庆发来贺信,要求‘进一步加快开放办学和教学现代化步伐,全面实施现代远程教育工程,为加快实现我省跨世纪发展的宏伟目标做出新贡献’;2000年11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又亲自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大家为福建开放大学有这光荣和独特的精神财富感到自豪,纷纷表示牢记总书记嘱托,接续奋斗、开拓进取、争创辉煌。随后两个党支部一同听取了主题教育活动党课。

  这次共建活动较好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教师、干部将进一步以奋斗姿态推动系统化教师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开大教师的使命感、责任感,实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沙县开放大学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