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提格局,评星定级促发展

日期:2023-09-01 08:28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为进一步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细化党员管理评价标准,切实增强党员管理教育效果,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三明市沙县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2023年8月4日上午迎接评星定级工作检查。在支部书记石少婷的陪同下,区直机关党工委检查组林雪清、张丽红两位同志通过现场察看校园党建宣传环境、查阅党建档案资料等方式,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抓党建促教育发展等六个方面全方位了解我园申报五星党支部建设情况,对我园三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仔细地检查。检查组高度赞赏我园党务工作与幼儿园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肯定了我园党组织制度健全、党建品牌特色鲜明、党建工作富有成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沙县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将以此次党建“评星定级”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内在素质和发展潜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创先争优的意识,自觉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形象,敢为人先,争做五星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