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城关第一小学举行校牌揭牌仪式

日期:2023-09-28 09:48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2023年9月7日上午,沙县区城关第一小学举行校牌揭牌仪式。沙县区政府副区长邓秋萍,区教育局局长颜瑞潭,凤岗街道办主任陈樟铭,区城关第一小学全体教职员工与部分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区教育局局长颜瑞潭主持。

  仪式上,邓秋萍、颜瑞潭、陈樟铭等为城一小学揭牌并合影留念。

   

   

  正值城一小学121年诞辰来临之际,邓秋萍在致辞中对学校提出三点希望:

  愿121年时光,多“1”分沉淀。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是当前国家重点推进工作之一。希望学校放眼全局,聚力深化创新、全力改革攻坚、强力开放提升,为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城一”贡献。

  愿121年岁月,多“1”分成长。特色办学之路是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必然趋势。希望学校立足特色文化优势,让高品位的特色校园文化潜移默化地熏陶人、滋养人、培育人,在建设“教育强区”过程中展现更多“城一”风采。

  愿121年芳华,多“1”分热爱。小学教育是学龄最长的教育,与每个家庭、每个孩子息息相关。希望学校继续发扬“以爱为源,润物无声”的教风,做好做优留守儿童关爱管理与改革工作,为培育时代新人书写更多“城一”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