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高桥中心幼儿园开展2023年沙县区学前教育“创建三明市示范性幼儿园”研训活动

日期:2023-10-18 10:25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为发挥示范幼儿园引领示范作用,提升沙县区学前教育发展质量,根据《三明市示范幼儿园评估办法(修订)》和《三明市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修订)》文件精神,2023年9月27日,沙县区高桥中心幼儿园开展2023年沙县区学前教育“创建三明市示范性幼儿园”研训活动(第二期)。

  活动中,开课教师们以结合幼儿的兴趣为出发点,通过生动有趣的情景,在活动中引导幼儿发挥想象,让孩子们对演奏、手工等等活动产生了一定的兴趣。展示环节结束后,在场教师基于展示内容共同进行探讨与研究。

 

 

  此次开放活动,为幼教同仁们提供了一个共同探寻儿童幸福生活价值的根基和实践策略的良好机会,搭建起一座互学互鉴,提升教育质量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