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投入使用

日期:2023-10-20 08:43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日前,沙县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投入使用,并迎来了第一批参观学生。今后,孩子在体验科技展品的同时,也能近距离感受科学家精神。

 

 

 

  沙县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以科技馆为依托,巧妙地将走廊墙壁转化为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基地由“感悟初心理想”“践行使命担当”“畅想奔赴未来”三个篇章组成,包含入党誓词、科学家故事和科学家寄语。

 

 

  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对外开放,让科学家精神的表达和诠释更加生动形象,以青少年学生看得见摸得着的形式,弘扬科学家先行先试的精神,激发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和探索勇气。

  下一阶段,沙县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将不断完善基地展陈内容,为弘扬科学家精神、科技价值观教育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同时,中心还将举办一系列讲座、研讨会和实践活动,搭建青少年与科技专家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培养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