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公共安全文化示范园正式启用

日期:2023-10-23 14:51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10月13日是国际减灾日,沙县区公共安全文化示范园在三官堂小学正式开园。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志强参加揭牌仪式

 

   

 

  罗志强强调,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引导学生养成安全意识、安全习惯,掌握一定的自救能力和逃生技能等,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抓牢抓实各项工作,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要加大宣教力度,各有关单位、部门要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效果突出的安全教育活动,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面营造安全文化氛围。

 

   

 

  据了解,位于三官堂小学的沙县区公共安全文化示范园是2023年省委、省政府实施“五个一百”公共安全保障提升工程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总投资134万元,主要包含安全宣教联播系统、校园安全文化宣传栏、应急物资储备站、微型消防站、公共安全数字体验馆等内容。

 

   

 

  沙县区应急管理局二级主任科员张宗锭表示:“下一步,沙县区将充分发挥公共安全文化示范园宣教作用,多形式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营造‘人人关心校园安全,处处都讲校园安全’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安全、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