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翠绿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3-10-31 09:09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为加强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培养他们良好的行为习惯,10月30日,沙县区翠绿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在班会活动中,老师们通过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分析诚信与个人发展的关系、分享诚信故事等方式,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并引导学生们反思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是否存在不诚实的行为,鼓励他们勇于承认错误、积极改正。除此之外,老师们还组织了诚信故事分享环节,让学生们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或听到的诚信故事,进一步加深对诚信的理解和认识。学生们还进行了诚信宣誓,承诺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诚实守信。

 

   

 

   

 

  此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对于提高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培养他们良好的诚信习惯具有积极的作用。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诚信,做到言行一致,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