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教育局领导到沙县区调研主题教育及教育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日期:2023-11-09 08:00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10月31日,三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丽一行开展党建及教育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调研,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颜瑞潭汇报我区教育系统贯彻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和教师队伍培养情况。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沙县区实验小学,参加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区教育系统贯彻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和教师队伍培养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

  

 

 

  座谈会上,郑丽对我区教育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不断创新教育管理人才选拔任用机制。以教育综合改革为契机,创新优化教育管理人才的选拔、任用等环节,促使德才兼备、群众拥护、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教育管理干部脱颖而出,推动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

  二是加强教育管理人才的培养。鼓励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进行深入研究,大胆创新开展工作。同时搭建平台,提供学习培训、跟岗锻炼的机会,提升教育管理人才的理论和实践水平。

  三是重视对教育管理人才的激励和引导。完善教师激励机制,采取多种激励手段和鼓励方式,全面调动教育管理人才的积极性、自我提升的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