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第六幼儿园开展“119”消防宣传月 主题活动

日期:2023-11-21 21:03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为增强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师幼突遇消防安全事故的应变能力,切实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师幼的生命安全。2023年11月,三明市沙县区第六幼儿园开展了“消防润童心·安全伴童行”消防安全系列主题活动。

  

 

 

 

  

  各班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把安全教育渗透在幼儿园的一日生活中。带领幼儿认识消防器材、逃生标志,了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学习火灾逃生的动作要领: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前行,及时逃离到安全地带。并且学校开展了逃生演练,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消防安全技能。

  此次活动,老师和孩子们不仅增长了消防知识,拓展了视野,同时还培养了他们对消防员的热爱和敬佩之情,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认识到消防知识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