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湖源中心幼儿园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日期:2023-11-23 07:12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切实增强广大家长及教职工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辨别能力和应对能力,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11月7日下午,湖源乡派出所魏庚锋所长到沙县区湖源中心幼儿园为家长和教职工开展反诈骗宣传主题讲座。

 

  

 

 

  

  

  魏所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鲜活的案例,帮助家长们从“什么是电信诈骗、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以及上当后的补救措施”等方面了解电信网络诈骗。同时提醒家长们保持警惕,不随意泄露身份信息,遇事要时刻保持一颗警惕之心,筑牢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心防意识,提升反诈拒骗能力。

  通过此次反诈主题讲座,提升了全体家长和教职员工对电信诈骗的防范与抵制能力,营造了全民防诈的浓厚法治氛围,筑牢校园“防骗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