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城南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3-12-04 10:11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为不断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增强我校学生识毒、拒毒、防毒和禁毒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沙县区城南中学组织七年级全体学生到校内林则徐禁毒宣教室开展参观教育活动。

  

  在宣讲员指引及介绍下,同学们系统学习了中国禁毒史,并对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与危害、如何抵制毒品诱惑、学校师生如何保护自己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图文并茂的照片、绘声绘色的视频,生动直观地把毒品的危害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让每一位同学清晰深刻地感受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尤其对新型毒品给青少年带来的危害有了更深地体会。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共同宣读了禁毒誓词。

  沙县区城南中学把禁毒教育的课程纳入到常规的教育里,让学生在课堂内外都进行充分的禁毒知识教育,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为禁毒教育添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