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虬江幼儿园走进沙县区图书馆实践活动

日期:2024-01-10 08:24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为培养幼儿的早期阅读能力,拓宽幼儿的视野,增长幼儿的见识,培养幼儿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语言表达能力,2023年12月27日,沙县区虬江幼儿园中班年段幼儿跟着家长们一起走进沙县区图书馆,开展“童年有书,未来有梦”亲子阅读活动。

  

  幼儿在图书馆工作人员指引下,分别参观了外借室、报刊阅览室、少儿阅览室和成人阅览室;了解了图书馆内各个电子设备的功能及借阅证的办理程序。

  幼儿和家长们认真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对话,从大家的口中娓娓道来,大家敞开心扉,畅谈关于读书的感悟,分享读书的成长和收获。

  

  沙县区图书馆精心准备了适合幼儿阅读的图书,由沙县区图书馆龚新光馆长和虬江幼儿园陈彩香园长一同将绘本赠送给幼儿,孩子们接过各式各样精美的绘本图书,都十分开心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认真阅读。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孩子们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知识,同时也在她们的心灵深处播下一颗求知、乐学的种子,让种子在“悦读·阅爱”的浸润滋养中绽放芬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