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教育局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日期:2024-02-07 09:08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2024年2月3日,沙县区教育局等单位在区政府广场联合开展“师生共写文明语 诚信红联进万家”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本次活动分赏画,品诗,送福三个环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文明和诚信贯穿于整个过程。

   

  活动现场,师生书法爱好者们笔耕不辍,挥笔落墨,送出的一个个“福”字,一副副对联,被现场群众带回家中,迎福接喜。“龙马精神驰大道,鹏程万里博高天”“诚信为民经商道,声誉传世治家风”……一幅幅对联不仅传递着新春的祝福,也表达了对群众的美好祝愿。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同时也让群众在观摩书法创作和参观书画展览的过程中,感受到传统书画艺术的无穷魅力和书画背后的博大精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