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教育系统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及学校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问题整改工作暨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日期:2024-03-04 11:14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3月1日,沙县区教育系统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及学校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就当前我区教育系统消防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同时进行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培训。区教育局党组成员舒登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属学校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学校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的理念,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的教训,部署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并总结前期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对区内学校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成果,对区内学校存在隐患问题进行通报并要求限期整改。

  

  会上邀请沙县区消防救援大队王文昌进行教育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他们的消防防范意识,丰富了他们面对突发灾害时的应急处理手段,为学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注入动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