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实验小学召开期初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隐患大排查

日期:2024-03-05 09:05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确保新学期学校安全稳定,推进学校高质量平安校园创建工作,2月23日上午,三明市沙县区实验小学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学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同时对开学后各岗位的安全工作责任进行梳理,并强调各岗位人员在安全工作方面要重责任、抓底线,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踏实执行各项日常管理工作,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议强调:

  要以创建高质量平安校园为契机,以学校的“114”安全管理模式为统领,紧绷安全之弦,落实安全常规,创新安全教育,加强“四防”建设,全面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要坚持预防为主,在防范暴恐、关注重点人群、关注重要时间节点等方面,要协同发力、密切配合,保障师生安全,努力开创学校安全、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新局面。

  

 

  

  会后,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进行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建筑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进行逐项全面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建立台账,立即消除隐患,全力确保春季学期平安开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