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沙县区第三中学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4-03-11 10:30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3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颖,副区长夏永福到沙县区第三中学调研三中道路拓宽及校门提升改造项目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并与区教育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虬江街道、城发集团等相关单位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组要求:

  查隐患,保安全。学校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和预案,特别是围绕师生上下学时段的交通安全排查隐患点,制订相关工作措施,确保师生出行安全,不断优化育人环境,以全新面貌迎接学校50周年校庆。

  抓项目,稳推进。学校地理位置特殊,区教育局与三中要会同设计、地质勘探等相关部门做好道路前期设计及项目可行性研究和安全性研判。

  增联动,强攻坚。各责任部门要上下协调,全程联动,积极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指导学校做好项目工作,确保项目合理、安全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