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示范幼儿园】三明市沙县区教育局关于确认沙县区 鼓楼坪幼儿园为“沙县区示范幼儿园”的通知

日期:2023-08-21 11:22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各幼儿园,区教师进修学校:

  创建示范性幼儿园,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加快学前教育发展的意见》的要求。沙县区鼓楼坪幼儿园认真对照《三明市沙县区示范幼儿园评估办法(试行)》和《三明市沙县区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试行)》开展了全面深入细致的示范园创建工作,经我局组织检查评估,沙县区鼓楼坪幼儿园符合区示范幼儿园评定标准,决定授予沙县区鼓楼坪幼儿园为“沙县区示范幼儿园”。

  沙县区鼓楼坪幼儿园要模范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工作规程》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充分发挥“区示范幼儿园”在示范和辐射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推动我区幼儿教育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

 

  三明市沙县区教育局       

2023年8月3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