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选调】关于沙县区城区中学公开选调教师的通知

日期:2024-03-06 09:59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各有关学校:

  根据我区城区中学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高中学校面向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公开选调高中教师,城区初中学校面向全区幼儿园、小学和农村初中学校公开选调初中教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岗位

  公开选调中学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体育、音乐、美术等学科(以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为准,下同)教师,具体岗位名额安排根据城区各中学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研究确定。

  二、选调条件

  我区幼儿园、小学和初中学校的在编在岗教师,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师德表现:认真遵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近三年未受到党、政纪处分或组织处理。除在试用期当年度考核不定等次外,其余年度考核均要合格及以上等次。

  (二)学历:本科及以上。

  (三)教师资格:高中教师须具有高级中学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初中教师须具有初级中学及以上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四)工作年限:具有在我区公办学校入编1年以上的教学工作经历。

  三、选调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人事股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29日(正常上班时间)。

  3.有关要求:请在报名期限内将以下材料报送至区教育局人事股。

  (1)2024年沙县区城区中学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1);

  (2)2024年沙县区城区中学公开选调教师报名信息表(附件2,扫码填报。预报名时有填报的不必重复提交,可更改);

  (3)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查询打印,需在验证有效期内可扫码验证);

  (5)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照片页、公章页及注册页)、证书查询结果打印件(中国教师资格网-证书查询);

  (6)师德师风表现鉴定表(附件3);

  (7)年度考核汇总表(附件4)。

  (二)资格审核

  报考者应对所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是填报信息不实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选调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岗位要求情形的,均取消其选调资格。

  (三)考试

  采取直接面试考核的办法进行。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者即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1.面试形式:进行片段教学测试,备课时间为10分钟,测试时间为10分钟;

  2.面试内容:高中各学科使用教材为高中一年级现行教材,初中化学使用教材为九年级现行教材,初中其他各学科使用教材为八年级现行教材。

  3.面试成绩计算:片段教学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未达70分的不予选调。

  (四)聘用

  按岗位条件要求及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选调人选,选调岗位根据城区中学教育教学工作需要及个人意愿统筹安排,不服从调剂者,取消其选调资格。一所学校同一学科被选调教师原则上不超过2人。

  拟选调人选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报人社局核准后,办理调动手续。未达当年教师招聘通告或公费师范生培养协议规定服务年限的,待服务期满后再理顺人事关系。

  四、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在本次选调过程中如有相关问题,可在正常上班时间电话咨询区教育局人事股0598-5855809。

  (二)区教育系统纪委对整个选聘过程进行监督。电话:0598-5855822。

  附件:1.2024年沙县区城区中学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

  2.2024年沙县区城区中学公开选调教师报名信息表

  3.师德师风表现鉴定表

  4.年度考核汇总表

 

  三明市沙县区教育局

  2024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