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乡间有亩田 荒地复垦获良田

日期:2022-09-28 11:05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9月27日上午,沙县区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7名党员干部前往郑湖乡箭坑村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林福腾带队。

  活动前期局党政办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倡议全局干部职工参与认筹认种活动,助力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有47名党内外干部积极响应,共同认领抛荒地4亩。

  活动现场,区人社局与郑湖乡箭坑村签订了《“我在乡间有亩田”认领合作协议书》,并对箭坑村荒地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抡起锄头对荒地进行翻耕、播种、浇水,用汗水浇灌认领田地,让党旗在田间高高飘扬。

  下一步,人社局机关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方式,持续深入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党员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