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创业论坛进沙县·“山耕源食品说”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3-04-28 18:02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4月27日上午,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沙县区曲巷人才驿站联合举办“三明创业论坛进沙县·山耕源食品说”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5家企业46人参加。该论坛旨在帮助广大创业者深入了解创业扶持政策,提高创业思维能力,为创业者搭建集学习交流、政策资讯、资源共享于一体的良性平台。

 

  福建省山耕源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赖如秋先生围绕如何搭载创业平台、如何打造创业团队、如何提高创业服务及创业心得感悟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在现场开展交流互动,为创业者进行答疑解惑。三明市劳动就业中心周国萌同志向创业者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并与创业者探讨相关创业问题。

 

  沙县区人社局副局长陈金雨同志表示,举办此次创业论坛意义重大,不仅能为创业者排忧解难,更能帮助创业者对接人才、资金和政策,助力每一位创业者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他提出,新一代的创业者要不断加强自身素养,在行业内强强联合,争做创业先锋,保持活到老、学到老的心态。

  下一步,沙县区人社局将继续为创业者提供高效、高质量的服务,加大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带动更多群众创业就业,为沙县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