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人社局举办 “夜市”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5-04 11:51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进一步推进未就业群体多渠道就地就近就业,满足各用人单位用工需求,4月28日晚上7时,沙县区人社局在闽辉商业广场举办沙县区“民营企业服务月”暨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招聘单位通过展板、易拉宝、宣传单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求职者介绍单位概况、岗位需求等信息。本次招聘会共有中国机械总院集团海西(福建)分院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785个,吸引了数千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196人。

 

  为保证求职者充分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及信息,招聘会现场设有政策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对求职者提出的政策咨询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免费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政策咨询达100多人次。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