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6-02 17:41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6月2日上午,沙县区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推进会,人社局副局长陈金雨及各乡(镇、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3年以来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在做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日常业务的同时,重点做好“适老化”服务、乡村振兴、待遇资格认证等工作。各个负责人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对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中心工作人员还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沙县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厘清了工作职责,指明了工作方向,为沙县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持续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