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人社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日期:2023-06-15 17:34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强化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服务,更好促进我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13日至14日,沙县区人社局局长曾文礼、副局长陈金雨带领区人才中心、招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区重点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指导组先后来到乙辰科技、中机数控及沙县区绿色纤维产业园等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一对一”为企业提供用工指导和服务,征集企业岗位需求并向企业宣传各项惠企政策,切实推动各项就业政策落地落细落实。

  每到一家企业,指导组都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用工、薪酬待遇、劳动维权、社会保障等问题,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如何引才留才、拓展岗位、提升技能水平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通过此次走访,共征集岗位两百余个,发动三十余家企业参加三明学院、三明医学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及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院校开展的校园招聘会。下阶段,人社局将继续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扩岗促就业活动,确保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水平总体稳定。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