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宣传办实事 清洁家园志愿行”

日期:2023-06-26 09:12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沙县区人社局机关党委以“全民禁毒宣传月”及“安全生产月”宣传为契机,于6月25日上午在城东社区开展“科普宣传办实事·清洁家园志愿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台,科普日常生活中易忽略的安全隐患,普及社会保障卡、工伤权益保障等相关知识;同时在楼道、人群密集处张贴公益海报,向社区居民、来往群众及街边商铺发放消防、禁毒、防诈、诚信建设等宣传材料。

  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拿起扫把、垃圾夹,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社区路面和绿化带周围的烟头、纸巾、塑料袋等生活垃圾清扫干净,为共同营造整洁优美、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打下基础。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