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组莅临沙县区实地核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3-07-06 17:37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7月4日,三明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沙县区,对沙县区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开展考核。沙县区副区长陈闻高,区人社局、住建局负责人等陪同实地核查。

 

  考核组通过福建省劳务实名制平台随机抽查了5个在建项目,随后听取了沙县区2022年度根治欠薪工作开展情况及迎接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准备情况的汇报。

  三明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邱宏萌同志对我区在迎检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四是防范欠薪风险。

 

  沙县区将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对照考核要求,继续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为迎接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做好充分准备。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