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博士后、专家服务团到沙县区交流考察

日期:2023-06-30 15:38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6月28日,上海市博士后、专家团服务基层活动一行24人,走进沙县区开展实地考察。

  在夏茂镇俞邦村,考察团一行“寻根追味”沙县小吃,体验小吃民俗文化,对当地乡村振兴,打响做亮“小吃+文旅”品牌的成效印象深刻。  

1688089351939067396.jpg

  专家团表示,可以通过沙县小吃这一媒介对接上海这个大市场,推动食品产业、文旅康养等各领域交流融合,带动更多村民增收致富,加快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1688089361939071680.jpg  

  在沙县小吃文化科技馆、沙县小吃产业展示服务中心、沙县小吃产业展示服务中心等地,与现场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了沙县小吃生产运营模式及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1688089376494003865.jpg

  此次上海博士后、专家团服务团来到沙县区,体现了两地的深厚情谊,沙县区各项目点不仅要结合发展实际虚心请教,更要为博士后、专家团做好服务,争取博士后、专家团为区项目提供智力支持。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