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人社局召开“青年大讲堂”暨退休政策待遇解读座谈会

日期:2023-07-26 17:18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和服务水平,沙县区人社局于7月26日召开“青年大讲堂”暨退休待遇政策解读座谈会(第一期),此次会议共20余名机关事业单位临近退休的干部参加。

 

  会上,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中心青年干部蔡东晖就机关事业单位“中人”退休待遇政策进行全面解读,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后的退休干部待遇项目、计算办法、待遇调整、补贴标准和影响养老金待遇的各种因素等情况作详细讲解,并结合日常业务常见的事例进行分析说明,对参会人员现场提出的相关疑惑逐一解答。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提高了机关事业单位退休干部对退休待遇政策的知晓度,让退休人员“看的明,算得清”,保障了退休干部的切身利益。同时,也为推动“人社青年大讲堂”取得实效、以大讲堂为载体为干部群众提供更好、更优、更高效服务打下扎实基础。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