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成功举办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2023-08-09 09:08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进一步鼓励和支持更多劳动者创业创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8月8日,沙县区人社局联合沙县区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区委、妇联主办的2023年沙县区创新创业大赛评选活动在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完美收官。

  本次大赛采取公开报名的方式,通过各方位、多维度的动员和宣传,鼓励各企业积极参与,参赛项目涉及餐饮、服务、旅游、种植等多个行业,共有17个项目入围最终评审,并随机抽取5名市级创业导师作为评委。评审现场通过项目展示、评委提问、选手答辩、现场打分等环节,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各奖项分别给予3万元、2万元、1万元的资金扶持。赛后将择优推荐10项获奖项目代表沙县区参加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大赛。

  本次大赛重点鼓励企业参加创业创新活动,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以辐射全行业,达到创业带动就业的目的,让更多劳动者实现就地就近就业,推进全区经济发展。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