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留才 夜场送岗

日期:2023-08-29 15:58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8月28日晚,沙县区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 暨返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闽辉商业广场成功举办。今年以来,沙县区人社局始终把稳就业放在突出位置,坚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作为重中之重。本次招聘会以“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为主题,利用高校毕业生暑假返乡时机,挖掘本地就业岗位,重点面向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同时面向有就业需求的其他人员。

  为最大限度地吸引高校毕业生就业,避开了日间高温天气,在夜间举办招聘会。夜晚天气比较凉爽,外出散步的人比较多,许多求职者在散步之余顺便就把工作给找了。

  此次夜场招聘,共有25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85个,吸引了数千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89人。同时招聘会现场设有政策宣传咨询台,现场免费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政策咨询达50多人次。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