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人社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9-27 16:14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9月25日上午,沙县区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书写错误,建议改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全局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对沙县区人社局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针对主题教育工作,曾文礼同志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各党支部制定细化学习计划,通过各种学习方式通读一遍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引导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要坚持落细落实,认真检视整改。利用主题教育的契机,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主动检视自我、勇于批评自我、积极剖析自我,坚持发现和整改问题,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三要聚焦中心工作,推动干事创业。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立足工作岗位,在社会保障、就业创业、人才培养、劳动关系等领域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以主题教育助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