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中心做好“两节”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9-28 15:30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沙县区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中心组织人员对现有办公场所、原办公楼及出租房进行安全生产大整治大排查,排查重点如下。

  一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我中心制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计划,严格按照计划实行排查,与承租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将整治排查工作落细落实。

  二是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我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文件精神,经常性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定期对承租人进行安全消防知识和法律法规教育宣传工作,对安全生产责任问题常抓不懈。

  三是加强安全生产检查。我中心每季度和重大节假日前积极组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从火源、疏散通道、易燃可燃易爆危险品、配备消防灭火器、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三合一”场所等方面进行重点排查,制定问题台账,及时督促问题发生地限时整改。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