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以“三精”理念推动新增就业人员信息 摸排工作走深走实

日期:2023-10-23 10:00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为进一步落实沙县区新增就业人员信息登记情况,提高新增就业人员统计数据准确性、全面性、客观性,沙县区人社局以“三精”理念推动新增就业人员信息摸排工作走深走实。

  数据筛查,推动定位精准化。运用失业保险明细数据管理系统,选择三明市华福精品酒店有限公司、福建丰泽置业有限公司君华大酒店等6家新增就业人员人数多的企业,作为本批次信息摸排对象,通过大数据比对实现精准化筛查。

  实地核查,实现信息精确化。深入企业开展信息摸排核查,采用与企业人事负责人对接、在岗员工面对面谈话等多种方式,全方位调查企业用工情况,采集新增就业人员的主要信息并登记信息台账,实现核查工作不缺不漏,人员信息精确完整。

  电话回访,促进管理精细化。对录入系统的新增就业人员定期开展电话回访工作,进一步确保新增就业人员信息的真实有效,形成动态管理、跟踪服务、及时更新的精细化信息管理体系,做到新增就业工作进展心中有数,底气十足。

 

 

  (沙县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